琉璃不是榴莲

一张关于sunnee和yamy的问卷

yamy篇

Q:现在和成员关系怎么样呢?


Y:还是挺好的,但是我本来以为可以就这样一直下去,但是其实有些东西都太现实了,接触会明显少很多,比起来像突然消失一样。


(yamy叹了口气,我本想问得再详细点,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那样做)


Q:现在的工作呢?还顺利吗?


Y:工作确实是比以前好多了,但有的时候没有姐妹的陪伴还是会孤单很多,尤其是某个小孩子。(笑了)


(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她笑得有些强撑的意味)


Q:为什么会选择这样子的结束方式?


Y:她还有她的梦想,我也还有我要做的事情,这个事情由于目前国内的局限性,也不太好摊开说,大概就是不想给两个人造成负担。


Q:成员知道你们之间的关系吗?是什么样的态度呢?


Y:本来一开始是只给段奥娟说了的,她一开始也挺接受不了的,不过后来都好了,我也相信她不会随意对外说什么。


Q:后悔分开吗?


Y:如果说是单纯的难过的话,会有。但是后悔的话,可能不,毕竟我个人觉得,这是比较好的选择吧。


Q:两人既然是迫于压力分开的话,那今后有什么打算吗?


Y:我还是挺想在以后有朝一日退出这个行列的时候,能够和她重归于好。但是其实,当初我提分手她并没有同意,今后的话,恐怕有些难了。


Q:对未来有什么想说的吗?


Y:这个…倒没什么,希望都能一帆风顺,仅此而已。


sunnee篇


Q:现在和成员关系怎么样呢?


S:还可以,其实大家私下有时间的话都还是会线上联系的。


Q:现在的工作还顺利吗?


S:挺好的,完成了开一场个人演唱会的愿望,目前还在努力变得更好。


Q:以这样的方式结束,会有什么遗憾吗?


S:其实最开始的时候,我只是单纯地想我们两个只要保持好距离就可以了,这里不同意我们我也可以在很久以后带她去其她地方,我觉得总有一个地方能容下我们两个。(眼眶微红)


Q:所以一开始是不同意吗?后来为什么妥协了呢?


S:其实就还是最简单的问题,不能被接受。之前在一档节目上,我们俩不是碰见了吗?经常线上,其实已经有点时间没见面了,当时和她在一个小角落吻的时候差点就被发现了,如果那个时候再不注意一点,估计现在我们俩的完的差不多了。后来问题越来越多,彼此都没有精力了,这也是一个原因。


Q:今后有什么打算吗?


S:想继续唱歌,做自己喜欢的事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在不被大众所监视的情况下,和她好好谈一场,不过那应该是下辈子的事了。(笑)


Q:对未来有什么想说的吗?


S:第一个肯定是希望她在摆脱那个谁之后能够一帆风顺,另外,也祝我和我的姐妹们顺利吧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给和我一样意难平的集美们一个结局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